close
如果10年後公務人員還有月退俸, 而50/25的規定也沒改的話, 我真的很想退休.
退休後的我要做什麼呢,
 首先, 慈跟辰那時分別是國二跟小六, 我想每天中午給女兒們送午餐.
這算什麼願望嘛, 你們一定啞然失笑. 我喜歡看到女兒們拿到媽媽親手做的熱騰騰便當時的笑意.
猶記當年,有段時間老媽曾要上下午班的弟, 順道帶剛做好午餐到學校給我, 我總是滿懷期待地打開便當蓋,
看看今天媽又幫我做了什麼愛吃的東東, 這個場景即使在將近三十年後的今天, 都還讓我回味不已.
 
以上純屬夢想, 因為這段文字是一個多月前寫的, 這當中有關公務人員退休規定將送立院審議, 據說將修改
為年滿60歲以上才可以領月退俸, 真是擎天霹靂啊, 我還要再等20年才能退休, 嗚~~~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ang ma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